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蘇春瑛/新北報導】2022年7月30日 週六 下午2:15
父親節前夕,板橋區公所今(三十)日在公所禮堂舉辦模範父親表揚,為全天下父親獻上祝福,板橋區今年榮獲表揚的父親共有三十一位,板橋區長范姜坤火感謝每位模範父親為家庭付出、為社會貢獻。

范姜坤火表示,模範爸爸們不僅為家庭付出,也是兒女們的驕傲,是社會最正面的力量,希望全天下的子女們平時就要不吝惜表達對父親的愛與關心,此次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,除了對家庭無怨無悔,也積極服務鄰里、投入慈善公益,為社會做出傑出貢獻足為表率。

模範父親之一的林作朝,身為客家人,深耕客家文化,在電台服務時製作公益節目,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,921大地震臨危不亂協助救援鄉親,堅守搭乘最後一班救援直升機逃離災區,大愛精神令人感佩。

模範父親蔡壽恩,全家均任公職,貢獻社會國家,任職警界期間獲得全國績優派出所主管表揚以及模範警察殊榮,退休後擔任鄰長協助推行政令,樂於公益加入善心協會、銀髮族俱樂部志工、新北警眷屬協會、新北戰警協會、擔任松年大學歌唱班幹部等服務社會人群。

板橋區公所感謝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獲各界支持,今年模範父親包括王春財、徐振創、鄭正吉、游光明、辜海、林作朝、賴正懷、王壽、吳欽銘、邱正義、林松彥、曾宗源、洪朗章、劉偉仁、蔡壽恩、壽振富、陳老析、侯元旭、賴鉛穆、林萬福、葉諒財、楊清順、呂學霖、林鴻義、盧國生、廖新賀、楊金圳、陳金川、吳文龍、吳興旺、梁盛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