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  2024-02-23 18:45 觀天下/ 記者廖品涵/石門報導
馨窩關懷據點尖鹿據點邀請老師來教長輩DIY元宵湯圓,讓長輩們趣味動手搖動,感受大家一起慶元宵的歡樂氣氛。 圖/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
 
馨窩關懷據點尖鹿據點為長輩帶來五感體驗課程,接近元宵節,據點邀請老師來教長輩DIY元宵湯圓,製作三種餡料芝麻、花生與紅豆的元宵,還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元宵粉糰,讓長輩們趣味動手搖動,感受大家一起慶元宵的歡樂氣氛。

馨窩關懷據點尖鹿據點主任林淑芬表示,取名叫做搖滾元宵,就是要讓長輩製作元宵時全身動起來又搖又滾,一次一次搖滾沾取元宵粉糰,讓手工製作的元宵越搖越大顆。也有許多的長輩分享,吃過元宵,但還真的不知道元宵要怎麼製作,透過五感體驗課程搖滾元宵,自己動手做除了美味更多了趣味。

馨窩關懷據點規劃五感體驗課程,透過製作美食的過程,觸摸食材並與同學們一起合作,享受料理的趣味過程,品嚐自己動手料理的美味,回憶起對不同食物的印象,也創造不一樣的美食記憶。